亚南国。

没有故事。

[邱乔]多米诺自行车事件9

首章节:1

上一章:8



比赛一轮接着一轮。乔一帆长舒了一口气,后背塌下在椅背上靠了靠。等到半闭住眼把耳机从脑袋上拨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耳朵已经热透了。

终于结束了。挑战赛线下第三轮,兴欣对操盘手,3:7战败。

乔一帆按着发胀的太阳穴,他此刻甚至都没有精力为他们团队赛的失利伤神。长达一个小时对抗,高度紧绷的注意力、连续长时间高强度的操作、需要持续抗衡的压力与战况分析……累,太累了。

乔一帆疲惫地对走到身边与自己并肩的安文逸抬了抬嘴角,毫不意外地得到对方说自己笑比哭难看的评价。他只好苦笑着摇摇头,远远望向场下表情尴尬的陈果和没有多少波澜的叶修。

“行了,大家好好休息,我们明天复盘。”

众人沉默地点头,零零散散地道了别后就各自散开了。乔一帆拖着脚步回到了房间,往热水壶里接满水准备给自己泡一杯绿茶解乏,却没想到人在等水烧开的期间就歪在床上睡着了。


这一觉睡得很沉,他甚至连安文逸什么时候刷卡进门都没有察觉。迷迷糊糊清醒起来的时候,天竟然已经渐渐开始变暗了。

“嗯……几点了?”乔一帆惺忪地坐起身,刚睡醒的声音不如平常的那样清透。

“快五点半了。”安文逸也躺坐在自己的床上,他转头过来,抱歉地说道,“我刚吃好晚饭。你什么时候睡的?之前我一直在训练室。”

“好像……一回来就睡着了。”乔一帆揉着眼睛,不适地捂住自己的额头,“好饿。”

“那你不是连午饭都没吃就睡着了?”安文逸吃惊地道,“现在还不晚,你快下去吃点什么吧。”

乔一帆呆愣地弓着背,坐在床沿没有反应。半晌,等到安文逸又叫了他的名字,他才如梦初醒地应了一声,然后他挠挠头发,把一觉过后本就不怎么服帖的头发弄得更加乱了一些。“我还是去便利店随便买点东西吧。有点想吐,想多走走。”

“没生病吧?”乔一帆的脸色看起来实在不能算好。安文逸起身走近,摸了摸他的额头,还好热度没有。“想吐可能是饿过头了。要陪你一起吗?”

乔一帆挤出笑容婉拒了他,进洗手间用冷水抹了一把脸,随手拿起钱包和手机便出门了。

酒店楼下就有一家便利店。但乔一帆胸口还泛着恶心,他心想可能是在密闭的环境里呆得太久了,于是干脆过了马路想往更远的地方走走。

走着走着,回酒店的路就有些模糊了。乔一帆无奈,奇怪自己在B市这么长时间怎么还是认不清路?不过B市也大了去了,这一带不熟悉,其实也是情有可原。他心里安慰着自己,也不再继续往前,拐进了左手边的便利店,打算随便买一个面包应付饥肠辘辘的肚子。

“咦?”乔一帆刚跨进店门,就看到了一个眼熟的后脑勺。“战斗格!?”

那人闻言转过头来,看到乔一帆也是一阵怔忪:“你怎么在这里?”

“是啊怎么这么巧?我出来买吃的……太巧了!”

“我们酒店就在旁边。倒是你……”

乔一帆稍微解释了一下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他随手拿了一个面包跟在邱非身后结账,又一次感叹了两人能遇见的巧合程度。


“今天的比赛……”走出便利店后,邱非开了句头,但话刚出口就立即后了悔。他知道兴欣这场比赛是输了,虽然他也认为比赛有输有赢都很正常,但即便如此,输掉比赛的人心情怎么都不可能会好。他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不过乔一帆也没有太把今天的成绩往心里去。他叹气着点了头,无力地笑了笑:“累死了。睡了一下午我的头还痛。”

邱非担忧地看着他,差点也想用手试他的体温。
“大概只是又累又饿所以才会觉得不舒服,没什么大事,放心吧。”乔一帆提着塑料袋的手抬起来摆了摆,眼睛因为笑着弯成了好看的两弯。

他脸上的疲倦和逞强一览无遗。邱非皱皱眉头,正想说些什么,身体却先思考一步动了起来。他的双手自己绕去了乔一帆的后背,手臂把他整个圈住,胸膛贴住胸膛。意识到自己竟然伸手抱住了乔一帆,邱非自己也觉得很诧异。他这是在做什么?

乔一帆也被吓了一跳。他歪过脑袋,下巴正好卡在对方的颈窝:“……邱非?”

邱非心里一悸,愣是没有把手松开。

乔一帆疑惑地眨眨眼,不过也没有推开他。直到耳边闷闷地冒出来一句“加油。”,他才明白这人是在鼓励自己呢。

“呵呵……”乔一帆笑了,身体虽然还是很沉很重,但压在心上的东西却轻松不少,“嗯。”他抬起手,轻轻触到了邱非的后腰,稍微犹豫了一下,手臂收拢回抱住了他。

温热的男生特有的气息包围了身体,邱非的那对手掌稍微动了动移到了自己肩胛骨的位置,乔一帆闭住眼睛,感激地享受着这个拥抱。

“真是治愈。”他喃喃道。邱非疑惑地问了声,乔一帆便又笑,柔声回答他道,“我说,你真的好治愈啊。这么一抱我马上就振作起来了。不过你也太可靠了一点,明明比我小,但是……”

乔一帆感觉到环着自己的那双手臂用力又收拢了些,一副要急着证明些什么的样子,真是非常可爱了。

他闭着眼又靠了会儿,然后拍了拍邱非的腰,小声地说“我没事了。”

他竟然真的没事了。真没想到这些负面状态竟是由邱非帮忙消除的。

邱非手上卸了力道,他松开乔一帆,可莫名生出了些恋恋不舍。他难道是在眷恋乔一帆的拥抱?邱非被这突如其来的念头撞得有些发愣。

“那……我回去了?”乔一帆不知道什么时候往后撤了半步。两人的距离拉开了些,他得以望见邱非乌黑的眸子。

邱非还没能想明白,沉默地点了头后就呆杵在原地也盯着乔一帆看。

可后者渐渐尴尬起来,见邱非没有离开的意思竟然脸红了起来。

“怎么了?”邱非这才发现了奇怪。

就看到乔一帆支吾了好一会儿,就这样又磨蹭掉了一分多钟的时间后,终于害羞地说出了实话:“我……我忘记回去的路了。”

“……”

“我本来想你走了以后我开个导航的,但你怎么不走?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邱非想笑,但直接当着人面笑出声好像又不是太好。他有些辛苦地憋着笑意,眼睛瞥见乔一帆白花花的胳膊,心里瞬间冒出了很多想法。

他没有多想,飞速握住乔一帆的手腕,拽着他把他往自己身边带了带,也不管对方惊讶的表情,举步直接走了起来。

“我知道路。”手与手的动作很快变成了交握,邱非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十分自然地说道。

“哦……”乔一帆看了看贴在的一起的两只手,总觉得哪里有点奇怪,但究竟是哪里怪,他一时也说不上来。“你真是……不停地在证明你的可靠欸。”他循着邱非的步子,跟在他的身边。

邱非不说话。乔一帆看看他的侧脸,感觉他看起来心情不错。所以总觉得——

邱非是不是,还挺喜欢和自己肢体接触的?


下一章:10

评论(13)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南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