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南国。

没有故事。

[韩叶]你为什么放着自动扶梯不乘要走楼梯?

*韩叶的日常

*很短很短的段子

*对没错这就是我日常安慰我自己不动的方式(……

*摸得一手好鱼

 

自己答应了同居以后韩文清的全方位监管竟然还能更上一层楼——这是本以为日子只是从自己一个人浑浑噩噩变成和韩文清两个人得过且过的叶修怎么都没有料到的。

韩文清之前也爱管着他。起饮食起居身体锻炼穿衣打扮,什么都爱管。

比如看到自己叼着明灭点燃着的香烟会皱紧眉头说别抽了,比如偶尔一起打一盘竞技场听到自己吸泡面的声音会一本正经地教育自己夜宵和泡面不好别吃了,比如很难得很难得见到面的时候看到自己随手套在身上的棉大衣会一脸不悦地说这么旧别穿了,又比如两个人亲得迷迷糊糊黏黏答答的时候会喘着粗气对着自己摸出的安全套说……咳。

总之韩文清就喜欢有的没的都说上两句提醒自己。

叶修自诩老韩的这点啰嗦自己早就习惯了。耳朵里只生了那薄薄一层的茧子,还有足够的空间能听得进他说话,自己这真的是可爱他了。

哪知道真的卷了铺盖窝进Q市的家了以后,一切就不只是耳朵生生茧子那么简单了。

韩文清仗着和自己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白天不见晚上见开始了没有期限的全面管制。其他的都好说,唯一一点让叶修头很痛的是,他非逼着自己锻炼。 

锻炼身体啊! 

自己一个喜欢全天争分夺秒对着荣耀秀操作秀智商的脑力工作者,真的很难向天天雷打不动要早起晨练的韩文清看齐。

就算只是在他举铁的时候趴在一边练练平板支撑都很难。

但韩文清执拗得近乎霸道,天天喊叶修锻炼但后者从来没个准话后,他竟干脆排出了一张健身周计划表,还悉心考虑到了叶修的初学者身份、叶修的懒、叶修的耍赖和叶修最终肯定拗不过他的一贯常态。

“每天都练练,这样年纪大了才不会出问题。”

“是啊以后年纪大了能生猛得跟我们韩文清似的。”

这么调侃人的叶修自然被韩文清揍了,不过对方收了力,叶修也就随便哼哼了两声应下了这份锻炼计划。

 

别说,运动这东西系统地练着练着还真的能成习惯。

开始的头一周,没有韩文清横着眉的一瞪叶修还真的很难把屁股从电脑桌前挪开。但一周过去到了第二周,有时韩文清回来晚了竟然能看到从浴室里热气腾腾地走出来的动后修。

“我觉得我这肚子比以前小了点,老韩你看呢?”

“才这么两天哪有这么快?”

叶修撇撇嘴,一点都没有被韩文清耿直的回答开心到。

 

这天叶修临时订了机票飞了H市要回兴欣忙点事情,刚从地铁上下来就收到了韩文清的短信。

到了吗?他问。

差不多了,在地铁站,走楼梯呢。叶修答。

……你干嘛放着自动扶梯不乘走楼梯啊?韩文清又问。

叶修嘴角挂着笑。因为天晚了要锻炼身体呀,他回答道。老韩布置的运动任务完不成,只好走走楼梯以表心意。不过现在在自动扶梯上了。叶修偏了偏挡住视线的手机,留意着脚下自动扶梯的动静。

为什么又乘回扶梯了?韩文清知道叶修故意给自己留梗,顺着他的意又来了短信问。

因为走累了嘛。叶修又笑,实在觉得韩文清总是认认真真的真是太逗了。

 

而且要回你信息。

 

叶修按上锁屏,总算舍得把老韩硬塞来的手机放进了口袋里。

评论(5)
热度(69)

© 亚南国。 | Powered by LOFTER